何阿修

太多看不了就加群吧q176385301

【FOG】手中荣耀和你 (2)

# 第一次写阅读体,主要太喜欢鱼食了。

# 人设属于阿漫,ooc属于我。

# 不定期更新,希望有人,希望有评论。

# 时间线设在whisper刚回国,还没见过Evil。

# 【】中原文,[]中粉丝。

# 人物主各个战队队员。

# 不喜轻喷,问题指出,谢谢。





    【顾乾还在不断发消息。

    【nsn-gu】:[下周一跟你们战队的预热赛他会过去,上不上场待定。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到时候见着了别闹事。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你也不是小孩了。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原本不该说的,担心你到时候乍然知道这事影响比赛。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虽然预热赛输赢都不影响战队全年积分,但我不想胜之不武,你提前调整好心态。]

    时洛笑够了,看着屏幕出神。

    不知此时此刻的nsn基地中,余邃是不是就在顾乾的电脑旁边。

    是不是正在看着顾乾给自己打预防针。

    时洛揉了揉自己后颈,打字反问:[调整什么?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?]

    【iac-evil】:[我难道会在比赛场馆跟他打起来?]

    【iac-evil】:[陈年旧事,早就全忘了。]

    【iac-evil】:[顺便好心一提,顾队你带了你们战队一个大节奏,我开着直播呢。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……]

    【nsn-gu】:[……你。]

    时洛一笑打字:[顾队手速太快啊,拦不住。]

    知道时洛在直播后顾乾没再开口了,时洛也没再说话,两人沉默地平推了对面,然后在这局游戏结束后招呼也没打纷纷退出了地图。

    自然,同一时刻的各电竞论坛就没这么平静了,顾乾自爆了一个这么大的消息,论坛即刻炸了。】


  [行了行了,实锤了,nsn有望世界冠军啊。]


  [nsn加了whisper也就是说明瓦瓦没用了啊。]


  [凭什么他来了就要我瓦给腾位置啊,草了。]


  [卧槽,我瓦!!妈的余邃还有脸回来!!]


  [whisper他有资格吗?他回来加入nsn,到时候一举拿下金锅,这是要洗白的节奏啊。]


  [前面的脑残吧,有病吧,电子竞技,菜是原罪。从哪他妈搞得粉圈这一套啊。]


  [对啊,whisper卖掉队友叛出赛区这一点真的不敢苟同,但实力这真的没的说啊。]


  [有望了,本土赛区冠军有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]


  [你们这些人真好笑,一边喷着whisper,一边指望他夺冠......]


  [没有人觉得顾队跟小时神的对话很值得品吗???]


  [啊,有有有!!前面的!顾队在劝时神!这个真的很...]


  [对啊,按理说这种事儿一出,都知道某人啥德行了,咋还帮着他劝小时神呢。]


  [p嘞,别带节奏,我们顾队没有劝,这是怕Evil控制不住情绪踩了高压线。]


  [悄咪咪说一句,或许whisper并没有买队友呢,他如果做了这种事,Evil,宸火,puppy他们怎么会毫无芥蒂还和他组队!]


  [我的天?前面,想到一起了,我自从看到他们几个坐到一起就开始怀疑这件事。]


  [???前面???你们好像抓到了华点!!]


  [别他妈洗白了,逼逼赖赖说p啊,这些都是whisper自己承认的,你们在那辩解个鬼啊。]


  [就是,他队友都没解释,你们解释洗白,有病吧!]


  “他妈老子发了多少条微博给余邃解释,有谁信了!”老乔看到这些评论终于绷不住了,大声道。


  此话一出,附近听到的都皱眉,对余邃为人了解熟悉的一直有所怀疑,但私下询问whisper一直没有给过回复。


  年轻的选手们都开始怀疑当年的事是否有隐情,好多人是把余邃当偶像看的,他当年事儿一出,没等他们了解,他就匆匆出了国,应下那个坏名声。


  puppy拍拍老乔的后背,示意他冷静,过去这么些年了,季岩寒婚都结了,这个老狗逼也不知道给他们辩解。


  瓦瓦和顾乾对视一眼,瓦瓦忍不住问自己队长有什么隐情。


  顾乾并不知道细节,只是猜到余邃等人的离开有问题,他也没什么机会问。


  毕竟去了德国的余邃谁也没有再联系,从他那方刻意疏远了本土赛区的老对手,老朋友们。


  “你有想过解释吗?”时洛突然开口,面无表情的样子使余邃都怀疑自己是否出现了幻听。


  “都过去多久了。”余邃轻笑。


  “他们仍然在骂。”时洛紧皱着眉,转头看向余邃,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这些吗?


  “谁会信呢。”余邃声音低沉温柔道,还伸手抚了一下时洛的眉心,随后被时洛立刻躲开了。


  余邃迅速收回手,他孟浪了。


  刚才看到时洛蹙眉替他不平的样子,余邃情不自禁的想摸摸他的头,抚平时洛紧皱的眉。


  看到时洛躲开的样子,余邃不禁苦笑,蜷缩了手指,放回腿上。


  时洛躲开余邃的触碰,只是他在认真的替他担心,一时的条件反射。时洛感受了余邃指尖的冰冷,从心底生出一种冲动,想要握住他的手,捂热他。


  【iac战队的保姆车上,经理赵峰透过副驾驶的窗户往外看了看,啧啧:“吓人……时洛,你的粉丝小姐姐们今天一反常态有点不温柔啊,这剑拔弩张的。”

    时洛一言不发,闭眼倚在车椅靠背上,戴着耳机,将口香糖吹得啪啪啪作响。

    赵峰回头看看时洛,道:“又戴耳机,听得到吗?唉……不瞒你说,老板今天也要看比赛直播的,他挺关注的,刚才还在给我发微信。你给我交个底,你觉得今天咱们胜率有多大?”

    时洛嚼着口香糖,摘了一边的耳机,片刻后道:“百分之二十。”

    赵峰闻言苦了脸,车内其他队员倒瞬间轻松了下来,时洛都说赢的希望不大,那输了也正常!不用背锅,不用挨骂!

    其余三个队友表情放松许多,开始说笑打趣,赵峰不太死心:“别啊,长他人士气可还行?nsn的狙击手一般啊,而且他们队伍还没磨合,我看咱们希望还是挺大的,那什么……都跟你说了,老板在看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板看也是百分之二十,不看也是百分之二十。”时洛一点儿也不想为了哄俱乐部老板开心来下军令状,“我们以前打nsn胜率就是百分之五十而已,现在……”

    时洛停顿片刻后继续道:“现在他们换了医疗师,修补了战队的短板,我们胜率必然变小,这不是事实?”

    道理赵峰自然清楚,他笑了下:“赛场上不还有超常发挥这一说嘛,好了好了不给你们压力,一会儿尽力就行。”

    粉丝应援声渐远,保姆车驶进地下车库,时洛穿好队服准备下车:“自然尽力。”

    iac的队员和随行人员在比赛场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自己的休息室,穿过长长的走廊,经过贴有nsn战队标志的休息室时,时洛脚步一顿,侧眸看了nsn紧闭的大门一眼。

    经理赵峰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。

    虽然这两天时洛一切如常,但好歹也共事了两年,赵峰能明显地感觉到小少爷自得知余邃回国后一直在压着火,而且这火气绝对不小。

    他现在很担心时洛会一言不合突然踹开nsn休息室的门,搞个社会新闻。

    还好,时洛只是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时洛戴着耳机,面无表情地吹了个大大的口香糖泡泡,背着自己的外设包进了iac战队的休息室。】


  [我的妈呀,我开始紧张了。]


  [修罗场啊修罗场!!!]


  [你们看到没,小时神特地看了一下nsn休息室门,妈呀好害怕。]


  [就这架势,明显他俩有仇嘛,之前猜测都都扯淡嘛。]


  [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总觉得下一秒Evil就推开门踹上去了。]


  [对不起,我关注点是,在Evil心里,whisper实力好强啊。]


  [呵,前面又来了,别提那个叛徒好吗!]


  来了来了,空间里的各位正襟危坐,各个等着后续。


  【教练一般不会浪费时间跟他废话,今天一改常态地问时洛道:“evil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时洛一直在低头看手机,闻言抬头:“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教练没赵峰那么谨慎细腻,直白道:“咱们队都是新人,只有你熟悉whisper,有什么要提的点吗?需要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教练道:“whisper的打法,你应该最清楚吧?”

    时洛收了手机。

    没人可能比他更熟悉了。

    ......

教练强调道:“今天和nsn打就不要再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顾乾身上了,多看看他们的医疗师,针对一下whisper,没问题吧?”

    赵峰心惊肉跳地看着教练,一脸“一直提whisper你不怕死吗”的表情。

出乎赵峰意料的,时洛神态如常道:“针对whisper,没问题。”】


  [对不起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赵峰的表情就是我现在的状态。]


  [每听教练说一句whisper,我就不禁肉痛一下,觉得下一秒evil就跳起来撕了他的嘴。]


  [啊哈哈哈前面,兄弟,你也太凶残了吧。]


  [我的妈呀,我笑不出来,我好紧张,修罗场即将到来。]


  [前方高能,敬请期待!]


  [盯着他!对!就盯他!干翻他!叛徒!!!]


  [好期待好期待,期待我老公狂打某渣男。]


  [whisper被盯,哈哈哈,开心,等着看他被杀!]


  [时神!上,干翻他!!]


  [前面???兄弟你这什么虎狼之词。]


  [咋都觉得whisper会被杀呢??你们脑子都有坑吗?没听到Evil开始都说了胜率只有两成。谁被干还不一定呢。]


  [重点是当我们nsn是死的吗?]


  [虽说我讨厌whisper,但他实力真的强,加入nsn,如果能为nsn夺冠,也可以对过去既往不咎。]


  [前面有病吧,他妈是时神被坑了,你既往不咎有个p用。]


  时洛深吸一口气,他也是期待着在赛场上与余邃的对抗。


  余邃眯了眯眼睛,他不可能上场的,这又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宸火和puppy也有些惊讶,余邃在nsn只为了落脚,他们已经约定好了要组建新战队,whisper怎么可能上台比赛。


  顾乾也是一脸茫然,余邃怎么可能真的加入nsn。


  天使剑等人倒是满脸期待,毕竟这么些年没有再亲眼见过余邃上台了。


  【场馆的工作人员最后一次来确认队员信息,而后通知道:“对面nsn战队本场首发,狙击手rod、突击手顾乾、突击手信然、医疗师瓦瓦。”

    时洛侧眸:“什么?”

    iac众人俱愣了,赵峰确认道:“对面医疗师是瓦瓦?whisper不上?”

    工作人员点头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赵峰不甚明白,又追问道:“whisper来了吗?”

    工作人员道:“来了,刚还看见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嘿。”赵峰笑了,“奇了,nsn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才把余邃买来,干摆着好看不让他上场?难不成是不想在预热赛暴露太多战术?不至于吧,余邃难道不用熟悉一下队友吗?”

    工作人员笑笑没说什么,确认信息后就走了,赵峰对众人喜道:“加油加油啊,whisper不上,这好打多了,时洛……”

    赵峰问道:“现在胜率有多少了?”

    时洛眉头微皱,他不清楚nsn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闻言道:“百分之四十。”

    赵峰不满:“刚车上你还说咱们对没有余邃的nsn是百分之五十的胜率呢,怎么一小会儿就变成百分之四十了?”

    时洛打开外设包取自己的键盘和鼠标,道:“气势加成。”

    “气势”指的是谁,自然不必多言。

    赵峰一想也对,手握whisper这张王牌,不管王牌上不上场整支队伍的底气都是足的,赵峰无所谓地一笑:“罢了,大家尽力就好,这已经是个好消息了。预热赛的揭幕战,大家都加油!”

    众人点头,赵峰又看了一眼时洛,确认他情绪平稳后放下心来,赵峰自嘲地叹口气,没准只是自己多想了,时洛明明看上去再正常不过。】


  [卧槽?他不上??????害得老子白期待一场。]


  [哎呦,讨厌死了。]


  [吓死我了,吓死我了,我的天啊,心脏病都快犯了。]


  [哭出声,以为鱼食又要be了。]


  [还有气势加成,心疼一下iac。]


  “哎呦——”一时间好多人叹气。


  他们也八卦好奇着两人对上会是什么样子。


  瓦瓦倒是一脸惊慌:“那么他们会不会针对我!这一把!针对我啊?”


  顾乾拍了拍瓦瓦肩膀,安慰道:“没事,我们胜率百分之六十呢。”


  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余渣男真......”宸火说了一半住了嘴。


  时洛吐出一口气,看起来还有些失落。


  【几分钟后,在工作人员再次来通知队员上场后众人起身随着工作人员往前场走。

    时洛走在最前面,他如常一般一面往台前走一面跟队内另一突击手最后讨论几句,长长的走廊,没走到一半,时洛脚步微微一顿,立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距他们不足五米处,nsn的休息室门开了。

    nsn的教练和队员依次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nsn的教练走在最前面,跟在教练身后的是顾乾,在顾乾后面的是勾肩搭背的rod和信然,两人之后是瓦瓦,再后面……拍了拍瓦瓦肩膀的,是一个穿着私服的人。

    也许是入队仓促的缘故,印有他id的队服还没赶制出来。

    这人似乎两年都没剪短过头发,褐色头发长的已过肩膀。

    德国伙食大概不行,人也瘦了许多。

    变化实在太多了,太多了,以至于iac其他人都一脸迷茫地问:“瓦瓦身后那个高个子的帅哥是谁啊?”

    只有时洛一眼透过这个完全变了的背影,认出了他曾经的队长。

    时洛看着余邃的背影,活活地被钉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时洛原本以为这是因为自己成年了,成熟了,已经能平静地面对过往,面对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可惜,这只是“时洛自认为”。

    时洛胸膛起伏微微增剧,右手将鼠标攥得咔咔作响。

    “时洛,时洛?”赵峰皱眉,轻轻地拍拍时洛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时洛深深吸了一口气,不慎呛了一下。

    赵峰一脸迷茫,他往前看了一眼:“那谁啊?”

    时洛神情逐渐恢复,道:“whisper。”

    “我艹!!!”

    iac众人都吓了一跳,赵峰哑然:“这、这……”

    众人动静不小,走在前面的nsn队员纷纷回头,包括余邃。

    余邃一眼看见时洛时怔了下。

    时洛胸膛起伏加剧,他侧眸避开余邃的目光,忍无可忍目不斜视地拎着自己的外设大步越过了nsn众人。】


  [遇见了???就这么遇见了????耍我呢,我心脏上了下下了上的。]


  [卧槽???我他妈刚缓一口气,你就告诉我他俩遇见了。]


  [本以为赛场上遇不到事儿就过去了,这突如其来,猝不及防,啊我死了。]


  [啊一眼,就一眼!!一个背影,认出是他。还看出他瘦了?时洛啊,你确定你们两个没什么吗?]


  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dlkdl。]


  [看到嘛,那句一眼透过变了的背影认出是他!我的天,我好心疼小时神啊。]


  [渣男!你为什么要那样对他啊!我好心疼洛洛啊。]


  [余邃也愣了一下,他看到时洛的那一刹,是不是也心疼了。]


  [他们两个啊,你们看他们两个遇见彼此的情绪和状态!!这像没事吗??这像吗?]


  [像极了我和我因为误会而分手,仍然深爱对方,几年后重逢的男朋友。]


  [前面,我给你递笔,写出你的故事。]


  [前面......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你们的脑补成功吓到我了。]


  [是的呀,时洛一眼认出背影,一眼觉得他瘦了,余邃一眼愣住!这!你们觉得他俩没啥,你们觉得是仇人?!]


  [有毒,前面这一波绝对有毒!!从现在起,我入坑鱼食了,他们没一腿,我就没有腿,发言完毕。]


  时洛觉得自己和文中的自己共情了一般,心脏闷闷的疼,是余邃啊,这是余邃啊!本以为能当一辈子队友,甚至......


  时洛一瞬间哑了嗓子,红了眼眶,他最能感受到自己的感受。正如他现在一般,克制千万次。


  “对不起,洛洛。”余邃呼吸一紧,喉咙哽住,低哑着道。他是心疼了,在看了时洛内心活动的那一刹那,就在之前在这个空间见到时洛的一瞬间,他心疼的无法喘息。


  “道哪门子歉呢。”时洛脱口而出的尖锐刺伤了自己,也狠狠扎向余邃。


  【狙击手一边调试麦克风一边不甚放心地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队内语音里时洛压抑道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三个队友不约而同地看向时洛方向,他现在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像是“没事”。

    自从在走廊里见到余邃后时洛就像变了个人似的,脸色铁青,神情完全变了,仔细留意一下就能看出来他的手都在发抖。

  ......

    狙击手点头:“是是是,毕竟是同队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时洛原本紧绷着脸,这会儿听着耳机里队友欲盖弥彰的试探忍不住自嘲一笑,别人这会儿看自己大概就像看个疯子。

    不过是同队过,不过是两年未见,不过是刚刚重逢。

    这么失态,至于吗?

    时洛打了一梭子子弹,操作垃圾得没眼看。

    情绪大起大落时双手会因供血不足而僵硬发凉,生理性的问题,没办法的,纵然时洛已经在努力克制了。

    时洛放开键盘轻轻搓了搓僵硬的手,吐了一口气,这样不行。

    时洛看着屏幕,静默了一会儿后对着麦克风低声道:“我和他,不只是同队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和whisper的关系……”时洛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和,“这么说吧,当年,我就差把命给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时哥,你应该还记得有比赛语音记录存档这件事吧?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,你……斟酌一下。”

    时洛双手交替捏自己的手臂,干脆道:“我当然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最初知道这件事,是打第一场职业比赛的时候whisper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......

“第二天,我那首歌就上了赛时语音集锦。”

    三名队员倒吸一口凉气,怜悯地看看时洛,无法想象那是怎样可怕的画面。

    “我那时候太小了,比瓦瓦还小一岁,刚十七,什么都不懂……”时洛嗤笑,“傻逼似的。”

    医疗师勉强道:“不不不,不是你傻,你是新人,whisper不该欺负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欺负?”时洛重新给枪上子弹,不紧不慢道,“一场已经影响不了排名的常规赛,牵上条狗来打都行,没人在意我,也没人关注那场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医疗师,我当时也是医疗师,其实我顶替他的位置随便上去打打就行了,但……”

    “但他偏偏不放心,怕我没经验,怕我怯场,怕没人照顾我,怕队里的突击手瞧我是新人不会好好配合我,他一个医疗师,那场第一次打了突击位。”

    队友们震惊地看着时洛:“whisper还打过突击位?!”

    队内另一突击手弱弱问道:“我好像记得,whisper采访的时候明确说过他不喜欢玩其他职业的。”

    余邃从出道就只玩医疗师,平时就是娱乐直播也不玩其他职业,他本人也在很多次采访里说过自己不喜欢操作其他职业。

    时洛点头:“是不喜欢,但不玩突击手的话,怎么作为队友陪我上场?”

    队内医疗师眼神复杂:“这么看,whisper以前对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比赛首秀他陪我,不会的他教我,事无巨细。”时洛脸色恢复,声音终于平稳如常,“好比现在,在情绪波动很大时不回避问题,将让自己痛苦的事说出来,通过聊天发泄迅速让自己平静下来,也是他教我的。”

    医疗师忍不住继续问道:“之前对你这么好,你俩怎么就弄到这一步的?”

    “问题就在这了,就因为他之前对我太好了。”时洛握着鼠标,淡淡道,“所以后来他轻轻松松一把将我推开,才会让我耿耿于怀到现在。”

    时洛笑了下,喃喃自语:“如果我不曾见过光……”】


  [如果我不曾见过光,我也不会向往光明。]


  [我就差点把命给他了,这句话我的天!余邃你个渣男!你怎么舍得把小时神卖了啊!]


  [我死了,这是什么虐恋情节啊!!!]


  [时洛就差点把命给他了,余邃为了带他上台,打了不同职业!这是什么场面啊都是!!!]


  [余邃对他好成这样,那为什么会卖了洛洛呢!!!]


  [余渣男这也太会了吧!!为什么会走向那样的结局呢!!!我的天。]


  [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,他们当年可是医疗双子星啊,我哭死。]

  

  [啊啊啊,医疗双子星,意难平,真的意难平!造化弄人,他们过去那么好,为什么会这样啊!!!]


  [哪有那么多原因,就是余邃深陷现实的纸醉金迷迷失了自己,为了利益买了队友!洗什么呀洗。]


  [没有人洗,这是时洛口中的余邃!这才是官方对余邃的看法!]


  [前面顶一下,所有人都在替时神抱不平,可是事实上他真的需要别人来替他骂吗?]


  [对啊,如果!我是说如果!如果他们之间并不像我们猜想的那样,而是真的有什么,那你们替时洛骂余邃,得让他多难受啊。]


  [对!静下心来看,或许他们之间真的没那么尖锐呢。]


  [又开始了,又开始洗了。无语。]


  [他们之间是否有什么无所谓,余邃卖队友是不是真的!他叛出赛区是不是真的!都是实锤!]


  [说实在的,余邃是如何卖队友的,这个真的没法推敲,他又不是管理层,哪有能力来卖啊,而且叛出赛区,不就换个战队吗?电竞比赛跟国籍又没关系,至于这么来回来去的喷吗?]


  [前面的真他妈崇洋媚外,什么狗屁理论。]


  [瞧瞧,这就是素质,真的恶心死了。]


  [你们洗你们的,我们信我们输。]


  [还是那句话,他本人都没说啥,你们在这给他洗白。]


  [卧槽,放屁吧,老乔当年解释过!有人信吗!!]


  [你信吗?他跟余邃一丘之貉,全队就他没被卖出国,这不直接证明了。]


  “医疗双子星。”FS老成员们都默读这个词,一瞬间感到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落寞和可惜。


  余邃心底酸涩了一把,本以为他们两个会走很远,结果也不过三个月......


  “太可惜了啊,那小时神为啥不用医疗师了呢。”瓦瓦问道。


  余邃听到,转头看了一眼瓦瓦,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。


  顾乾朝余邃挑了下眉,也没有回复。这个原因,他知道。


  “真是...可惜啊。”天使剑听到身旁这几位提到的双子星,不由得叹了口气,刺客型医疗真的难得,他们两个真的......


  时洛垂眸,眨了眨眼睛,这个词,听起来好遥远。


  【时洛放开鼠标揉了下肩膀,神色已恢复如常,“行了,我状态没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队友们看着时洛这行云流水的一套操作感叹:“……这个情绪调整,牛逼。”

    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狙击手问道:“他们队员没更换,咱们还是用以前打nsn的那套打法,全程针对两个突击手?”

    时洛道:“不,今天盯医疗师。”

    狙击手讶异:“今天要盯瓦瓦?你跟他关系不是不错吗?”

    “关系好才多照顾。”时洛调整了一下麦克风,“无限针对他们医疗师,最好让他一露头就死,没有任何操作空间。”

    突击手笑了:“玩这个吗?不过瓦瓦前期一般不会冒头的,针对不了吧?”

    时洛盯着屏幕:“我猜他会。”

    突击手挑眉:“那行!我就喜欢无脑针对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队内的医疗师瑟瑟发抖:“你们太恶意了!”

    比赛开始。

    不出时洛所料,瓦瓦今天果然开场就随着突击手摸到了地图交接处,那个走位路线时洛实在太熟悉了,时洛都没让狙击手开镜做个确认,直接一套连发收掉了瓦瓦的一血。

    iac医疗师哑然:“毒雾还没清呢,你怎么看见的啊?”

    “没看见,听的。”时洛屏息。

    狙击手失笑:“他都摸到西边来了,你还听得到?”

    “没听见,猜的。”

    “丢了两个人头了,下面他不敢自己去清雾,要跟着突击手蹭辅助分了。”时洛快速道,“医疗跟着我,要拼正面了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开场不到五分钟,iac突击手、狙击手都已拿到了人头,医疗师也蹭到了辅助分,全队装备升级。

    队内狙击手满脸不可思议:“你到底是怎么知道他们动态的?”

    时洛点开升级界面购买子弹:“没什么,这套打法我太熟悉了。”

    这就是余邃的打法。

    但可惜,瓦瓦的操作不足以支撑这一打法。】


  [前一秒我为他们两个而感到难过,下一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心疼瓦瓦。]


  [心疼瓦瓦。]


  [心疼瓦瓦,他太惨了吧。]


  [后面是刀子啊,余邃的打法,时洛熟悉到不可思议,这么多年没有再遇见却仍然深深印在心里,刻在骨子里一般。]


  [没人赞叹一下咱时神的心态调整嘛,这也太nb了。]


  [对啊,我也想说,情绪调整的太快了。]


  [飘一句,是余神教的。]


  [......]


  [再飘一句,后面时神nb的预判,是因为他足够熟悉余神的打法,而瓦瓦没能驾驭。]


  [微笑......]


  [所以,我可以说一句,余神nb吗?]


  [闭嘴吧前面的,别提他了行吗?他一没上场,二还是个有争议的,别提他了,安静会儿,一提他就开始混乱,真的烦了。]


  “太狠了,时哥你太狠了,我好可怜啊,被你一直针对。”瓦瓦哼唧唧正皱着脸心塞着。


  时洛转头揉了揉瓦瓦脑袋,以此安慰。


  时洛对瓦瓦用余邃的打法倒是有些别的想法。


  顾乾瞥了瓦瓦撇嘴的样子,丢下一句话:“回去加训。”


  前面宸火听到哈哈笑出声。


  天使剑看到这种打法下死了又死的瓦瓦,还是觉得奶人也挺好,刺客型医疗,不是想学就能学到手的。


——TBC——


ps.冲浪太少,掌握的粗口也就来来回回那几个词,喷子黑粉的评论我也没怎么看过,可能会不是很符合和准确。

pps.本来觉得写阅读体容易,当消遣写着玩儿,结果一万字写了挺久,发现也挺不容易的。

≈10000

谢谢

20200701

评论(24)

热度(2074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